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太陽  

 愛如陽光,衝破黑暗的天穹,擁抱人間。 

 因為太陽,大地才多了些生機;因為太陽,天空才多了些絢麗;因為太陽,宇宙才有了核心;因為太陽,我才多了些溫暖。 

  陽光照射-------母愛 

 “媽,我想要個新書包,行嗎?”我巴望地看着媽媽,“好多同學都買了,今年很流行的。”“你的書包不是挺新的嗎?半年前買的呀!在說,咱家有不是很富裕,還是不買吧”媽媽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我水頭喪氣地進了屋。第二天放學回家,我驚奇地發現我想要的那個書包竟然在書桌上放着,頓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媽媽說:“這可不是白給你的,你可要努力學習啊!”我連聲答應的撲進了媽媽懷裡。 

 擁抱太陽,我懂得了母愛。 

  陽關照射--------父愛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醒來一看父親卻失蹤了,只剩下空空的被窩。咦?爸爸不是一向很能睡懶覺的嗎?怎麼今天起這麼早?我正猜疑着,抬頭一看,外面銀裝素裹,大雪應經下了數尺厚,哎,怎麼上學啊。吃完早飯,我拎起沉沉的書包懷着沉悶的心情推開了家門。但沒行到眼前卻出現了一條長長的道,雪已被清掃道路的兩旁,接着往前看,父親還在前方繼續掃,為我鋪着前往學校的“地毯”,我的淚水終於忍不住嘩嘩的流了下來。一切都明白了,原來父親是起早為我掃雪了,我連忙飛奔了過去…… 

  陽光照射----------友愛 

 那天,我和朋友去遊樂場玩,正玩的起興時,腳卻不爭氣的歪了,痛得動彈不得,我愁悶地望着回家的路,這是,朋友說:“來,我背你回家。”“不行,路這麼遠,再說,你怎麼背的動呢?”我推辭着。“別不好意思了,要不你怎麼回家呀?”最後,我還是被他的執着所“軟化”,本來就不短的路,現在更是顯得遙遠,路好像在無限延長,終於到了家,天已經黑了,這時,我才發現他已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我心頭無比溫熱,又夾雜着些許酸楚,淚水再一次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擁抱太陽,我懂得了友愛。 

 擁抱大地,到處充滿泥土的芬芳;擁抱海洋,到處充滿浪花的激情;擁抱藍天,到處充滿雲朵的多姿;擁抱太陽,到處充滿愛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