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童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路過一條街,可這卻是安靜的世界,耳邊隱約傳來輕輕的歌聲,是一首《童話》,這音樂是從一家音像店裡傳出來的,我直徑走向那家音像店,推門進去,店裡的冷氣開着,淡藍的帘布垂掛在穿窗前,混和着明亮的電光給人一種無比清爽的感覺。人不是很多,老闆則坐在櫃檯前看雜誌,真是悠閑呵,忽而想起,小時侯當我聽到音像店裡放着優雅的樂曲時,便也忍不住幻想自己也能開一家這樣的店,放着優美動聽的曲子,在其中做着童話一般的白日夢。

  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我回頭,便看見了窗那邊的小樹林,它們微笑着,雲兒則如棉花糖般綠葉中穿梭。

  初逢的景色還真是美麗。

  小時侯就很喜歡聽安徒生和格林兄弟編織的故事,不厭其煩,在每天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就會與鄰家小孩一起跑去聽童話故事,可每次遇到灰姑娘被繼母關進屋中,白雪公主吃毒蘋果后倒下,睡美人從此長睡不醒的精彩時候,卻會聽見遠處傳來一陣陣催促吃飯的聲音混合著飯菜香一齊飄來,我們就只有依依不捨的先離開幾分鐘,在快速吃飯後我們又拉着小手一路奔跑着要繼續將故事聽下去,不願錯過那美好的結局,當故事聽完后,就靠着椅背指着藍紫布上的星星說那是獵戶座,那是獅子座,也會將兩顆在一起的星說成是白馬王子,睡美人,於是互相咯咯的笑起來。

  但畢竟時光是溜走了,出現在眼前的只有那一疊疊的壓力與痛苦,沒有天真,沒有歡笑,或許安徒生在天堂正望着這些孩子嘆息吧。

  不知怎麼,我不捨得離開這片樹林,這兒似乎保留着童真和那些開心時的笑顏,儘管時光刺眼,卻為這片林子裹上了一層晶瑩。於是,眼前被蒙上了一層紗,但陽光更顯迷人,使人不覺想張開雙手呼吸,擁抱這迷人的童話。

  現在的我們,將童話遺留在了心中,當有人問起理想,我似乎堅定了一些,是用自己的文字記敘下許多美麗而又動人的童話故事,在其中添上幸福的人生,清香的景色,那時,安徒生,格林兄弟和喜歡童話的人應該會很高興吧。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再繼續童話,所以我會努力,將故事延續,讓童話的純真音符跳動,述說海的女兒,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灰姑娘的水晶鞋這樣,心中的世界才會將故事有留。

  我閉眼在夢裡編織美好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擁抱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