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淺回到家,已經中午12點了。 

  沫沫睡著了,淺走進廚房,準備下一次廚。 

  淺的廚藝很差,他只會做幾樣炒菜。因為菜花很有營養,淺決定給沫沫做炒菜花。 

  一陣煙熏火燎之後,一盆炒菜花熱情騰騰的端了出來。“沫沫,醒一醒,來嘗嘗哥哥的手藝。” 

  沫沫輕輕睜開雙眼,迎面而來一陣香味:嗯!哥哥,好香哦。” 

  “你哥的手藝還不錯吧!你生病了,就應該吃些有營養的東西,來,吃吧。” 

  沫沫和淺津津有味的吃着。 

  太陽升到空中,沫沫和淺午睡了,淺一直沒有睡着,他很憂傷,一邊是自己的父母,一邊是沫沫,他真的很難從中做決定。 

  淺的衣衫隨風飄動着,父母和沫沫帶給他深情的記憶,似一粒沙,落進眼裡就掉出淚來。 

  淺開始懷念,懷念那段他和父母共同度過的時光。駐足凝望,那些曾經發生在他身上的片段,飄着花香的往事。 

  “兒子,咱們一起去野餐吧!” 

  …… 

  “呵呵,哈哈,兒子,來追我啊!” 

  …… 

  “兒子,看你媽媽,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 

  一串一串的記憶從淺的腦海中一股腦的倒出,家,他多麼懷念的地方! 

  …… 

  “爸爸,別走!~媽媽,不要離開我,我要你們!~”。 

  是沫沫,可憐的孩子,睡覺的時候會懷念到父母,淺第一次落淚了,為沫沫,也為父母。 

  淺走到沫沫身旁:“沫沫不怕,哥哥在這裡!”安撫之下,沫沫安靜了,睡得很安詳。 

  淺也睡了,懷念着那個家,同樣安詳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讓我讀懂親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