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小熊的幸福(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小熊的幸福(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3.偶像微笑的鼓勵 

  “從不微笑着努力,卻因悲傷而放棄...一點一點去描繪,怎麼都畫不好我們的,同心圓......” 

  “點點,紫信的歌好聽嗎?”媽媽笑着問正在聽專輯的我。 

  “嗯!好聽!而且紫信姐姐長得又漂亮,好羨慕喲!”我說。 

  “沒事。以後我們點點也會很漂亮的。點點,喜歡媽媽給你買的這張《小小小孩》專輯嗎?”媽媽摸着我的頭說。 

  “嗯,我喜歡這裡面的這首《同心圓》,還有《我不壞》、《乖乖女》、《連着線走》……反正都喜歡啦!”我說。 

  “點點,這個星期五晚上,紫信來我們這裡開演唱會,媽媽帶你去。可是點點要唱一首歌給我聽喏。”媽媽笑着說。 

  “好!開始嘍:一線一線,連着線走到終點。怎麼這裡還是起點?我才發現,你握着線的那一邊......”我熟練地唱。 

  “哦…是紫信的《連着線走》呢!看來點點真是鐵杆紫薯(紫信的Fans)啊!好啦,點點該睡覺咯。” 

  我光着腳丫上了床。 

  星期五晚上—— 

  “原來我,很奇怪,笨得非常奇怪,也許老天會愛笨小孩......WU~WU~”紫信姐姐在唱完這首《笨小孩》后,廣播響了。 

  “現在是紫信和觀眾互動時間,請紫信抽取一個號碼,請對應號碼的幸運觀眾上台來。”接着,全場沸騰了。 

  紫信姐姐從大箱子裡面抽出一張號碼,宣佈道:“請525號觀眾上台來。” 

  我愣住了。“點點,525號不是你么?快上去啊!”我這才羞澀的踱上台去。 

  “是位小妹妹喏。好咯,假如姐姐是一位仙女,能完成你的三個願望,對姐姐說,好么?”紫信姐姐對我說。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不要這麼丑。第二個願望,大家不要排斥我。第三個願望,我想要紫信姐姐的簽名。”我說。 

  “看號碼牌上,你叫點點對吧?點點,你要明白,醜女孩沒什麼。醜女孩才最真實,不用掩飾。沒有人一輩子漂亮,也沒有人能一飛衝天!那些心靈不美得人,是沒有資格去排斥你的。答應我,要做到一派搖曳的天真。”紫信姐姐說。 

  紫信為了我,寫了一本書,《小丑不是笨蛋》,寫了一首歌《灰姑娘是驕傲公主》,已經錄進EP(EP五首歌,專輯十首歌,同樣級別發行)里了。 

  我也許開始相信,我不是丑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擁抱小熊的幸福(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小熊的幸福(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