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陷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陷阱” 標籤:“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我和Lucy、Joy等人剛吃完午飯,便往教室沖。Lucy推門而入,天!啥東東呀!一個活生生的籃球從天而降!我的媽也!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的天,原來,又是老豬他們搞的鬼! 

  看,門半開着,球兒就夾在門縫裡,一推,便慘了!不把你砸個腦震蕩才怪! 

  我們三個受害者非但沒生氣,倒希望再來幾個受害哩!看,占宵寧來了,他一點也沒感到氣氛的不對頭,在我們看來反而比平時更大方地將門推開。 

  “叭!”沒猜錯,我們的寶貝籃球可沒辜負咱,砸得小占同學是頭暈目眩,那個慘呀!看看同胞們,個個笑得是……我實在形容不出! 

  占同學奪門而出,撇下一大堆笑傻了的同學…… 

  Allan來了,小丁子似乎來了勁,跑出去叫:“Allan!Allan!快進來!快進來!”ALLAN似乎覺察到什麼,笑了笑,小心而又大步地踢開門!這不踢倒沒啥,一踢那小丁子可慘了!這球兒砸了主人,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丁子的腦袋上…… 

  “哈哈哈哈哈……”一連串的笑聲在教室里傳開了。 

  精彩的還在後頭哩,此事被老班發現,我看,那幾位惡作劇大王,一千字說明可免不了咯…… 

您正在瀏覽: “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