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下起了大雨,狐狸媽媽突然病倒在窩裡起不來,昏迷不醒,狐狸爸爸和小狐狸都快急死了。這時,小狐狸突然想起了正太郎,“如果他們再把我抓起來怎麼辦呢?可媽媽病得這麼重,爸爸必須在家照顧媽媽,嘿!我一定要去”。於是,小狐狸冒着風雨朝正太郎家跑去。狐狸爸爸則用粗糙的紅舌頭舔着狐狸媽媽,一會兒又把爪子放在狐狸媽媽的胸前,溫暖她的身子。小狐狸跑到正太郎家,已變成了“落湯雞”。他見正太郎家的門露個縫,便急忙鑽了進去。正太郎一個人正站在倉庫旁,正想着狐狸一家的安全。小狐狸跑過去,一個勁的咬正太郎的褲腳。心想肯定是狐狸一家出了事,便跟着小狐狸來到狐狸媽媽身邊。正太郎和狐狸爸爸抬起狐狸媽媽,朝醫院跑去。過了很長時間,動物醫生和護士終於把狐狸媽媽從手術室里攙扶出來。 

  雨也停了,太陽出來了,在濕漉漉的小路上,有三排閃着光芒的狐狸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