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那西沉的太陽將那片天染成血的色彩,由亮及白,由白及紅,由紅及粉的過程,讓人們感悟到世間的美。

  老人喜歡獨自看落霞,因為在那時,孤寂蒼老的心會感受到親人的溫馨;戀人喜愛相依看落霞,因為在那時,浪漫的氣息會讓情意更濃更淳;孩子喜歡招朋引伴看落霞,望着天邊變化的雲,幻想騎上白馬奔馳……一切的一切,都不禁讓我想到一個詞——最美。

  生活中有你,有我,有他,我們在同樣的陽光下,在同一片藍天下長大。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多少個花開花落,父母望着我們舒心地微笑,他們將濃濃的愛意傳遞在眉宇間,用愛呼喚孩子快快長大。

  在年老時,他們會望着那落霞,去回想我們年幼時的笑臉,追尋我們如何長大……伴隨着青春的旋律,我們忽然會覺得秋的天空很藍,冬的雪地很白,忘記一切的陰暗,心中常有一份聖治……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在彈着吉他,沒有分別時的苦楚,我們在共同回憶三年來的歡聲笑語,驀地,抽出鋼筆在那嶄新的扉頁上,寫下“海內存知已,天涯若比鄰”的祝福。也許,在異國他鄉我們會重逢,一生朋友洗盡千萬句離愁。

  我們便生活在這匆忙的芸芸眾生中,偶然間我們相識,內心便會多一份湛藍;也許我們素不相識,但,朋友同樣感謝你,因為你的存在,這世上有了豐富的見聞,讓我們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獨木不成林,只有百樹爭春,生命才有競爭的熱烈;獨花不成春,只有百花齊放,春天才有那份奼紫嫣紅;獨流不成浪,只有萬泉齊匯,才會有瀑布的壯烈,才會有大海的威嚴。我切身感受這生命中的最美

  還記得迷惘時陌生人伸出的援助之手嗎?還記得離家時,父母殷切的呼喚嗎?還記得做錯作業時,老師細心的輔導嗎?那一切的一切,都在詮釋着一個字:愛。因為對生命的熱愛,才有不屈不撓的執着;因為戀人的愛,才有教堂中婚紗的純潔;因為有朋友的愛,才有在人生路中不會有孤獨的淡然……有愛的生命最美。

  張開雙臂,一切都如那由亮及白及紅及粉的落霞,當我們懷着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中的種種,那將是生命中最美的一瞬間。

  初三:ydy123

您正在瀏覽: 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