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這個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女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孫儷今年二十九歲,她十年前出道,演了很多電視劇,長相美麗,容顏清秀,一出道就接到了玉觀音,因此走紅。之後,她的演藝道路一帆風順,在很多着名的電視劇擔任主要角色。剛開始,她出演的都是偶像劇,表演青澀,隨着她不斷學習,她的演技成熟起來。後來,她接演了一米陽光,幸福像花兒一樣,血色浪漫,觀眾越來越喜歡她。我們不僅記住了她的美麗,也記住了她的性格,單純直率,笑靨如花。

  她和鄧超因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相戀多年,在今年結婚。孫儷收穫愛情的同時,也收穫了事業。她因出演畫皮,獲得了最佳表演獎。我越來越喜歡孫儷,這個女人那麼單純,她的品質,是別的女明星無法比媲美的。

  很早以前聽過湯唯的名字,那時湯唯因李安的色戒一夜出名,後來卻因為裸戲太多導致半年沒有戲接。我並沒有注意到她的摸樣,她的氣質。直到近些年,湯唯才出現在人們眼前,直到武俠,她才重新復出。她出席各種活動,每到一處,美麗無人可擋,她身上的真實讓我們無法抵抗,內心感動。我好喜歡她在浮華娛樂圈保持一份屬於自己的純真,外表成熟的她內心純真。不管是電影還是活動中,我愛這個女人的行為,這個女人的氣質。

  姚笛是如今不可多得的一個好演員,她名氣不高,但每次工作都十分努力。讓她名氣走紅的是紅樓夢,她飾演王熙鳳,初露頭角,很多導演注意到她,似乎,姚笛一帆風順,每次都能大紅大紫,但鏡頭前的她永遠保持一份不卑不亢的心態。不焦躁,用作品說話。拍三笑之才子佳人時,原定的女主角是范冰冰,後來改成她,但是這部戲讓她走紅。清秀脫俗的表現了一個不同的秋香。她身上的潛力被開發。後來,她主演了裸婚時代,演技被人們認可,成為了一個好演員。不僅欣賞的演技,還欣賞她的人生態度。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