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個女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女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底下的女人眾多,漂亮的女人也不少。有個女人,她不是很漂亮,只是像很普通的女人一樣乾著普普通通的工作,穿着普普通通的衣服,住着普普通通的房子,吃着普普通通的食物。但心中燃着的光芒卻不普通,因為這光芒,她每天辛辛苦苦地出去干,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豬差,幹得比驢差,只為了能完成自己心目中那個心愿:讓老公和兒子都過上好日子,住上好房子,吃上好食物……

  如果將我比作一匹千里馬,那麼我就是一匹很懶的千里馬,只是慢慢地向前慢慢地走着,比普通的跑得馬還慢。有個女人,她就像是伯樂,她知道我是千里馬,所以趕上別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這匹馬很懶,所以她在後面不斷的鞭策我,用力地鞭打,我很懶,但更怕疼,所以我開始向前跑。因為這個女人,因為這個伯樂,這匹千里馬已經開始趕上甚至超過別人了……

  和大多數的青少年一樣,我也喜歡玩電腦,而且自制力很差,完了就幾乎停不下來。有個女人,她知道玩電腦太多會傷害身體,影響學習,所以總是婆婆媽媽的在我玩的時候為了轉移我注意力,特意叫我去做家務,遲一點,慢一點也會被罵,她不想我變成一個好吃懶做的寄生蟲,她只希望我的能力變得更強。男人能做的大事,他希望我能做到;女人能做的瑣事,她也希望我能做到,而且,她要我做得比誰都出色。這些,我懂……

  有個女人,她總是不顧我的埋怨,在我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督促我去做作業……

  有個女人,她雖然有時會無理取鬧,鬧得我很不舒服。但我也是退一步就過去了,我很感謝她,她讓我磨練出了忍讓的性格……

  有個女人,在我犯了很大的錯誤的時候,還肯原諒我,並且耐心地用自己的語言來說服我,改變我。雖然有時會覺得很煩,但是,我也懂,這些話再難聽,聽了只會讓我不斷向前……

  這個女人,我要好好珍惜,她不是最漂亮,但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漂亮的;她不是很有錢,但她懂得用汗水來換取,用雙手去掙取;她有着全天下很多女人都會有的純潔而神聖的稱號——母親!

  喜耀粵西學校初二:陳仁朗

您正在瀏覽: 有個女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