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知只是普通的女人,無法與聖母瑪利亞相比。她只是一個女人,一個會哭,會笑,會罵的女人。正如托爾斯泰的臉一般普通。她會愛,會恨,也在某個年齡嫁給了自己心愛的人,並讓自己的小屋成為了一個溫馨的三口之家。 

  那個女人,只是普通的女人,無法與海倫•凱勒相比。她只是一個女人。她食的是人間煙火,並不富裕的家境會讓她使出一個潑婦的形象,只為和菜販子爭個一元、兩元。 

  那個女人,學歷並不高,以至於無法為女兒解答深奧的習題。那個女人,也很懶,不幫女兒疊被子、理房間,事事叫她自己來。 

  那個女人,又不是普通的女人。她不愛美,從不打扮自己,也從沒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化妝品。有的,只是超市裡的廉價護手霜。 

  那個女人,又不是普通的女人。她總會在吃飯的時候給家裡的人一點小小的驚喜。驚喜是連綿不斷的,有了那個女人,一家人的晚飯時間才會變得充實、快樂。那個女人的心中,有一本,溫柔的食譜。 

  那個女人,既普通又不普通。普通到她在家時甚至感覺不到她的存在,認為她的存在是理所應當的;當她不在時,家裡好似被巨大的針筒抽掉了些什麼,空虛到不得不承認哪個女人實在不普通。 

  儘管那個女人不聰明、不溫柔、不漂亮、不懂如何打扮,有時還不講道理,但我的骨子裡,流淌的是她的血,我身上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個女人給的。那個女人雖不是聖母瑪利亞,但她卻如聖母一般給了我整個世界。 

  那個女人眼角的魚紋,微駝的脊背,泛白的頭髮,都在訴說著逝去的屬於她的美好流年。 

  那個女人,我想抱抱她。 

  “媽……”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