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朵與花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與花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歲月的小河又告別了炎熱的夏天,秋姑娘悄悄的走進了金秋的九月,當金色的晨光撒滿整個操場時,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是向著太陽,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着,我們堅定自信的努力着,天真的我們想要在難以超越的海拔上亮出自己的名字,想要像太陽一樣,讓全世界都看的到,剛剛抖落一身的稚氣,青春的微笑還是矜持的我們,是時候奮鬥了,若不努力,再帶何時?

  當自己遇到煩心事時,對自己說聲:“沒關係,會過去的。”當自己遭受挫折時,對自己笑一個,給自己一份坦然,大喊一聲:“我是最棒的”你們知道嗎?醜陋的玫瑰花根一直有一個夢想,有一天,嘲笑過它的暗流會在地面上看到嬌艷欲滴的花朵,看到醜陋的花根所延伸的美麗。醜陋的花根一直相信這個夢想,因為我們知道,只要相信,總會花開。

  不只花根,幾乎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花根”時期與對“花開”的信念,也正是因為這份信念,我們才會在暗暗蓄積能量時微笑,我們才能在鄙夷和諷刺中堅強的等待。

  堅定地相信夢想,夢想就總有一天會開花。

  庸庸碌碌的是你,是我,還是他?在別人嘲諷中一蹶不振的是誰?在自身條件惡劣時自暴自棄的是誰?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半途而廢的是誰?是你嗎?如果是,請你記住,沒有做花根的勇氣就永遠不會收穫花開的喜悅;沒有等待花開的堅定信念,你就永遠只能是一個醜陋的花根。

  2012年的9月,從今天起,我們勇敢的,自信的為自己努力,為自己搏擊一片藍天。抬起頭,天高雲淡,深吸一口氣,對自己笑一個,開始努力,開始奮起直追。因為我們還只是一個醜陋的花根,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未來的燦爛輝煌,現在就請你默默地等待,暗暗的積蓄,靜靜地忍耐。

  總有一天,如今的痛苦與艱辛會生長出燦爛的花!

  等待,你的花開!

  新疆伊犁鞏留縣新疆伊犁鞏留縣阿尕爾森鄉中學初三:趙玲玲

您正在瀏覽: 花朵與花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與花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