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只是失去了物質。

  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只是失去了活力。

  如果你失去了寬容,那你就是一貧如洗了!

  寬容如金,飽含清麗,綻放着無數燦爛的光芒。

  寬容如木,亭亭玉立,結滿着無數滄桑的歲月。

  寬容如水,溫湍平緩,洗濯着無數耀美的生靈。

  寬容如火,熱情豪邁,閃耀着無數和美的幸福。

  寬容如土,堅韌不拔,承受着無數猛烈的風雨。

  每個人的生命就如同百花園中一朵嬌嫩的花,綻放着。但生命的嬌花需要寬容來濡養,需要寬容來呵護,離開了寬容的生命之花將永遠被拋棄在暗角,無法綻開出生命的最高境界——寬容的升華。

  敞開自己封閉已久的心扉吧,讓即將因匱乏寬容的心靈之花在寬容的溫泉里反覆浸潤吧。寬容的聖光將會充滿你的心靈,讓心靈透亮吧,映出她原有的繽紛與色澤——這就是寬容。

  如果陽光擁有了寬容,那麼空氣和水將濡養而出;如果人類擁有了寬容,那麼萬物將蛻殼而出;如果心靈擁有了寬容,那麼享不盡的世間之純與美再也不是永遠追求的夢寐。

  有一種花朵叫寬容,綻放着,綻放着。這將是世間最可愛的花兒。可以不需要綠葉來陪襯,可以不需要蜜蜂來辛勤,也可以不需要蝴蝶來伴舞——只要擁有的寬容。這朵叫做寬容的性情之花,綠葉將會為她萌芽,蜜蜂將會為她收穫,蝴蝶將會和她一起翩翩起舞。

  寬容是花兒的理想;

  寬容是心靈的渴望;

  寬容是生命的升華。

  當花朵兒實現了她的理想;

  當心得的渴望得到了滿足;

  當生命完成了最高的升華。

  這時,有一種叫寬容的花朵將會慢慢地濡養而出!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