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花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孤獨的花朵,躲在溫室里,沒有太陽為她唱歌,沒有月牙兒伴她入睡.少了父愛,少了母愛,她托着臉看着這個牢籠,想找好朋友.

  時間:28世紀 人物:孤獨的花朵、紫羅蘭

  “你好,姐姐.”“幹嗎呢?”“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嗎?”(紫羅蘭看了看她的花盆)“你有花朵該有的好土壤嗎?”“沒有.在這個世紀了,花都必須在溫室生存,好的土壤很難找.我的土是高科技的.”“哦,那你沒有好的土壤,沒有生態土.我不需要你做我的朋友.滾開!我還有事呢.”(紫羅蘭推開了她)她看了看紫羅蘭,托着花盆,走了.

  時間:和紫羅蘭分開后 人物:孤獨的花朵、玫瑰花群

  “你們好,玫瑰公主們.”“你是誰啊?”白玫瑰走了過來,打量着她.“我......我是孤獨的花朵!”“沒有花名呀.”黑玫瑰搖着花盆,一副看不起的樣子.

“你有充足的營養嗎?”“沒有.”“你的花骨朵會開出美麗的花嗎?”“不知道.”“你有人關心你嗎?”“沒有.”“那你有什麼?”“我有愛,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不需要.你這株無名花給我們走遠點.”紅玫瑰看着她.“對,我們不需要你!”玫瑰群們趕着她,她徹底絕望了.她又狼狽的離開......

  時間:傍晚 人物:孤獨的花朵與人們

  她低着花苞,哭泣着.忽然,她開花了.

“你們看!本世紀最美的花?曇花.不需要任何物質的花.可以開放70多年!”“這真是個奇迹!”許多攝象機對着她,曇花有些飄飄然了.

  許多花兒讚美着她,她竟不可一世了.

  她,變了.

  時間:28世紀末 人物:曇花與孤獨的花朵

“你有什麼可以誇耀的呢?”“沒有,但我想找朋友.”“那你給我走開.”“不,我是被主人放在這的.我不走!”“好你還嘴硬是不是.”曇花撕着她,她受不了疼痛,跑了.

  她躲在角落了哭泣.這一次,她沒曇花那麼幸運了.她謝了......

  孤獨的花朵走了,在21世紀飄蕩,與太陽、月兒鬧着,鬧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