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視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風波 

  我的家庭除了有我、爸爸、媽媽之外還有爺爺、舅舅……我們聚在一塊兒經常會鬧出許多有趣的事來,就說說因為電視而鬧出的一段故事吧! 

  暑假的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少兒頻道,爸媽突然回家了,爸爸看看電視,又看了看錶,大喊一聲:“今天有大型影片——《飛龍再生》!快!你快把頻道換到‘電影頻道’!我急忙說了一句:“先來後到!”“後來居上!”爸爸喊道。我撇着嘴,不情願地回到房間。 

  正當爸爸急忙那起遙控器時,媽媽說了一句:“紳士應該幹什麼?”爸爸遲疑了一下,放下遙控器:“女士!優先!哼!這是誰定的規矩的!待會洗碗也是女士優先哦!”媽媽們一邊把頻道換成“綜藝頻道”,一邊說:“嘿!咱家的碗從來不都是我洗的啊!” 

  這時舅舅從健身房內小跑出來,一看錶,大叫道:“乒乓球決賽!”說完便連跑帶跳的搶過了遙控器,調到了“體育頻道”,媽媽無話可說了,便也回到了房間. 

  正在舅舅為精彩部分而吶喊時,爺爺房間門鎖開了,我一蹦一挑地來到舅舅面前,說:“咱家的‘長者’來嘍!尊老愛幼!啦了啦啦, !啦了啦啦……”我哼着小調走開了.爺爺不緊不慢地走到客廳,先是看了看節目,后是盯着舅舅.過了一會兒,爺爺發言了:“這檔節目好看?”舅舅明白爺爺的意思,便陪笑了一下,說:“呵呵!您看吧!”說完就把遙控器遞給了爺爺,之後就無可奈何地離開了客廳。 

  爺爺看者“CCTV4”還沒5分鐘,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停電! 

  唉!天命不由人吶!最終誰也沒能看成電視! 

  我的家就是一個這樣有趣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