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視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城樓觀山景……”奶奶這個老戲迷坐在電視機前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她的“戲迷大專場”。只見她時而哼一哼,時而擺一擺蘭花指,這讓我慚愧不已。

  我們家呀,個個都是電視迷,所以,我們家的電視機也是特別搶手。電視機也有專人時間段。爸爸關心國家大事,周一和周三歸他,沒辦法,誰叫他是一家之主呢?老媽夠FASHION,周二和周日歸媽媽“購時尚”;而奶奶是個老戲迷,京劇是她的最愛,周四、周五是奶奶的專人時間;周六歸我,唯一的幸福的一天!

  終於熬到了周六,我一鼓作氣:聽英語,計算數學題……我要高效地完成作業,這樣可以早日抱得“電視歸”啦!

  終於可以享受我幸福的時刻了!我倚在沙發上,為自己準備了一堆的美食。一邊品嘗美食,一邊看我最愛的“爸爸去哪裡”,時下最流行的節目。

  “哇,KIMI好棒!石頭哥哥也不錯!CINDY變勇敢了……”

  然而,我屁股還沒有坐熱,戲迷奶奶便湊了過來。“阿樂,今天有‘梨園闖關我挂帥’……”

  “什麼?奶奶,你又要看戲啊!”還沒等奶奶講完,我便開始大聲嚷嚷了。

  奶奶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袋我最愛吃的楊梅干。“啊樂……”奶奶又來這一招?NO!我拒絕了奶奶的美食誘惑。我繼續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的“爸爸去哪裡”。

  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媽,您怎麼不看前幾天就念叨的‘梨園闖關我挂帥’?”

  “噥,”奶奶朝我努努嘴。“還不是這小祖宗?”

  媽媽聽完馬上皺起了眉頭,把握拉到一邊,開始了苦口婆心的教育。“奶奶是我們的長輩,我們應該……”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站在城樓觀山景……”我給奶奶捶捶背,還順便陪奶奶欣賞國粹。看電視風波,在我們的笑聲中告一段落了。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