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電視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風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已經4歲了,說起我這個弟弟,長得非常可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雙眼皮,濃濃的眉毛,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孩子,卻是那麼的頑皮,只要稍微不順從他,他就會大喊大鬧,真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的電視風波就是因為他而發生的。

  這天我放學回家,打開電視,開始看我最喜歡的科技頻道,我從這個頻道里學到了好多的科學知識,正當我看的起勁的時候,突然頻道卻換了,我生氣極了,我看一看,原來是我弟弟拿着遙控器亂按,把我最喜歡看的頻道調走了,他卻安然的坐在沙發上看着動畫片,頓時我氣不打一處來,我吵了他幾句,把遙控器從他手機奪了過來,下一刻我就聽見嗷嗷的哭喊聲,哼,哭吧,不管你了。

  但是好景不長,媽媽聽到哭聲趕緊過來了,弟弟說他想看動畫片,媽媽二話不說,拿起遙控器就調了,我生氣的對媽媽說你怎麼這樣,媽媽說,弟弟還小,就不會讓着他點么。

  哎,真是的,我還能說什麼呢,不看了,睡覺去。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