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風波 

  作者:李申瀟(六年級)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開始了一場電視爭搶戰。

  一開始,媽媽先搶上了遙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放到了電視劇頻道。而在一旁的奶奶耐不住性子了,樂滋滋的說:“你讓我看一看吧,電視劇反正還要再播,而“鄉土”可就這麼一會。”可媽媽正看得入迷,連奶奶說什麼都沒有聽清楚。奶奶火了,頭都冒了煙,但不能硬搶,只好悶着氣出去了。而爸爸也很着急,藉著一家之主的權利,很快把媽媽從遙控器的寶座上拉下來,自己搶到了寶座。這時,奶奶回來了,親切地對爸爸說:“樓下小王找你,讓你去幫忙。”爸爸只好戀戀不捨地讓出寶座,出了門。這時電話響了,奶奶去接電話了。就在此時,媽媽眼紅了,在奶奶接電話的功夫就換到了電視劇頻道。這時,爸爸氣沖沖的回來了。我心想:一定是奶奶騙了爸爸。因為爸爸正好看到了最精彩時候,被打擾了。奶奶也生氣極了!媽媽見大家都不開心,也不好意思,只好關了電視。大家見這情況,都像箭一樣沖了過來,但還是奶奶優了先。這時,我對奶奶說:“奶奶您最好了,您就讓我看看吧!”奶奶吃軟不吃硬,很快就把遙控給了我。但是由於我很弱小,很快被爸爸、媽媽搶回了遙控。這時,我語重心長的說:“媽媽快去幫我檢查作業,我的作業重要。爸爸你要多看書,書上的知識才最多。”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都去看書、檢查作業了。我就坐收魚翁之力了,歡樂的看起了動畫片。

  這場電視風波總算過去了!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