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我身為電視機總程設計師,現在,自然呆在議論廳與各位設計師商討“國家大事”。 

  議論結束后,我拿着設計稿來到了科技研究室,我驗證了密碼后,門打開了,隨後我開始忙碌了起來……半天過去了,終於研製好了這台電視,為了安全起見,我決定先試一下它的功能!這時候正在播《科技之光》,眼前的電視令我讚不絕口:其電視聲音可換成韓文.日文.中文……就單單這些頻道,就可使你眼花繚亂!只要你一按遙控器的頻道鍵,會馬上出現一個框,只要在上面輸入你要的內容,就會馬上轉到你所要看的電視頻道,既簡單又敏捷!這時我一不小心按到了一個按鈕,“糟糕……”我失聲叫道!還沒說完就被捲入電視世界,這時一隻大猩猩向我走來,我嚇得不禁大叫,還好這時來了一人,此人身高馬大,手握長刀,說:“畜生膽敢在此撒野”。說完三拳倆下就搞定了,厲害,牛!此人把猩猩搞定后,轉過來,滿臉疑問的問道:“你是何方神聖,打扮如此之怪異老實交代。”我見他長相,又看了看那把刀,便明白我可能來到《三國演義》中來了,於是我調了調聲音:吾乃師外來人員,不懂貴地風俗,尚請原諒,敢問你是關羽嗎?”“你不是外來的嗎?為何卻知本大元帥的大名!一定是姦細,來呀把她抓來審問!”關羽命令他的手下說。他的手下聽到命令后,向我走來,還好練過跆拳道,前抬腿,左旋風,三拳倆下就把他搞定了,可關羽又叫了一大批人馬來,我大吃一驚,馬上按回車鍵,回到了現實,真是驚險啊。 

  之後,我刪了這個功能,以免出現事端。電視賣出去后大大暢銷,使我成為億萬富翁!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