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看《名偵探科南》,上星期我去外婆家,已有幾集沒看了,今晚我一定不放過,可是一想起爸爸經常守在電視機旁,好像別人要把電視機搶走一樣的神情,我又有點動搖了,一想起這些,我就十分不服氣,於是搶電視看的風波,就要我家展開了。

  我早早就拿住了搖控器,坐在沙發上享受了,過了一會兒,爸爸的房間有動靜了,我想戰爭就要爆發了。果然,爸爸走了出來,二話不說,就來搶搖控器,我死死地抓住搖控器,如臨大敵一般,儘管爸爸軟硬兼施,我就是不同意,爸爸沒辦法,只好答應我,不過他定好,九點鐘歸他看。

  到了八點半,電視廣告期間,我和媽媽下跳棋,爸爸抓住時機,猛然奪過了搖控器,我決不罷休,就和他搶搖控器,我一衝過去,抓住搖控器,爸爸立刻把我推開,還振振有詞地說了一大堆“大道理”。我不管,一把奪過搖控器放在桌上,爸爸就在一旁吹鬍子瞪眼睛,好像恨不得把我吃了,還不停地嘮叨,接着,媽媽、叔叔等一些小角色也來搶搖控器,可都被我打發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名偵探科南》就放完了,此時,我也心滿意足地把搖控器還給了爸爸。爸爸笑笑,真是無可奈何呀!不過,這會兒我也輕鬆了,因為我離開了嘮叨的戰場,把戰鬥留給了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