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視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弟弟又在看電視了,唉! 

  嚴厲的媽媽氣得怒目圓瞪,大聲吼道:“看什麼看啊,快去做作業!”說完,“啪”的一生氣呼呼地把電視關了。 

  “哎呀!這可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大力飛鼠啊!還遭到了大多數網友的一致好評呢!媽媽,您就”大發慈悲”吧!媽媽,媽媽——”弟弟撒嬌道,又調皮地開起了電視。 

  “看什麼看!”媽媽兩手叉在腰間怒吼道,“不用做作業啊!成天做夢都想着看電視,到了早上又都千篇一律——被老師喊去辦公室。你的臉上就那麼有光彩?” 

  “媽媽,好媽媽,您是天下最慈祥的媽媽,您就讓我看一會吧,就一會,行嗎?” 

  “每一次都是一會,你還能成才嗎?”媽媽氣得一下子拿起了木棍,重重地敲了下去,“差之毫釐,謬以千里,就是一個晚上,能決定你一生的命!!你看你看電視看出了個什麼成績?考個60分我就謝天謝地了!”媽媽猛然間怒髮衝冠。 

  弟弟無話可說,嘟着嘴,極不情願地關上了電視:“我下次不敢了……” 

  媽媽把眼睛瞪得老大,拿起木棍在天上舉着:“還有下次?”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