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就為要看自己喜歡的頻道,我和媽媽頂起嘴來。 

  事情是這樣的:周末,我高興地把電視打開看了起來。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媽媽氣呼呼地從廚房走出來,大聲地叫道:“你怎麼還在看,你知不知道你的英語變差了!”媽媽嚴厲地說。 

  “那又怎麼樣!”我面紅耳赤地叫道,“我數學和語文不是正在提高嗎?” 

  媽媽又大聲嚷道:“你的視力都只剩下0.5了,再看下去,我看你眼球都要掉下來了!” 

  這時,門“咔嚓”一聲被打開了,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看了看我們,知道我們倆又來看電視的事吵架了,只見他坐在沙發上,一邊剔牙,一邊幸災樂禍地說:“你們倆平時不是都站在同一戰線上的嗎?今天怎麼起內戰了?” 

  “你給我一邊涼快去!”我和媽媽瞪起眼睛,異口同聲地對爸爸嚷道。 

  爭吵又開始了,我不甘心地說:“看電視也有好處,比如:教育節目可以給我們講道理呢!而且我看半個小時電視就會去看遠處的綠色植物的,我保證。” 

  “真的?”媽媽滿臉狐疑地看着我。 

  “保證!”我一看有機可乘,連忙拍拍胸脯,毫不猶豫地打了包票。 

  “那好吧,不過,只能看半小時呀!”媽媽一邊朝廚房走去一邊再三叮囑我。 

  這場爭吵總算結束了。我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欣賞半個小時的電視節目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