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寧市實驗小學五(5)班 許思凡 

今天我放學回家,就聞到一股香味,恩,老媽早就已經把飯做好了,正等着我吃呢!今天的菜可真豐盛!有我的最愛蔥油魚,我最拿手的番茄湯,老爸愛吃的麻辣豆腐……要在平時,我一定把飯吃得一粒米也不剩,可今天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匆匆扒了幾口飯,便跑到了電視機前。今天還有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在等着我呢! 

我坐到了沙發上,隨手拿了一包薯片,邊看《家有兒女》邊吃薯片。正當我沉浸在電視連續劇的海洋中的時候,老爸走了過來,“凡凡,幫我去泡杯茶,茶葉稍微放多一點兒!”唉,我正看在興頭上呢!可是有什麼辦法呢?“父命難為”啊!於是,我便無奈得走到了飲水機前,離開了“親愛”的電視機。正當我以一分鐘八百五十米的速度衝到電視機前的時候,卻發現我那最愛《家有兒女》已經變成了股票講評。天吶!於是,我兩手插腰,對那眼睛已經快飛進電視機里的老爸大喊一聲:“老爸!”老爸嚇了一跳,說:“幹什麼啊,我在看電視呀!”“老爸,我要看《家有兒女》!”我瞪着眼睛說。“啊呀,看看股評嘛,賺錢呀!”我不管老爸怎麼說,一把搶過遙控器,按到了《家有兒女》。老爸見了,連忙把遙控器搶了過來,說:“你作業做完了沒有啦,快 一點去做作業!”“那你幹什麼不去寫論文啦?哼!”正在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拿起放在一邊的遙控器,按到了《浪漫滿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哼,可惡的媽媽,趁人之危!於是,我把遙控器搶了過來,按到了《家有兒女》。媽媽見了,也進入了搶頻道的行列之中。可惡,有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正在我們搶地不可開交的時候,我猛然間想起了房間里還有一個電視機,於是我一蹦一跳地跑到房間,準備看“親愛”的《家有兒女》,卻意外地發現,它已經放完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