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若景緻如畫,任誰停下,我自清雅。那無際茶園才是我家。在無際茶園,有一個美麗而孤獨的身影??狐。

  狐生性孤傲而美麗,卻無辜地被人們形容成陰險、狡猾和欺騙的代名詞。而正因人們的這種想法,才使它們孤獨而美麗。它們孤獨的美着,從古至今。

  一身銀白的皮毛,嬌小的身軀,俊俏的面龐,桃般的小口,在銀白雪地中,猶如畫中美麗的女子,與皚皚白雪結合成一幅極自然的圖畫。而在古代神話中,狐卻成了欺騙的代表??狐狸精。或是因為太過妖艷美麗,可憐的狐才落得此名。超群的智慧,另類的行為,使狐竟被說成了狡猾、陰險的動物。也許正因為它們的孤獨,得不到溫暖,才有了“狐假虎威”。正因為它們的另類,才使人們不解它,憎恨它,使它變得孤獨。

  若將狐比作一個舞者,那它是孤獨的,一個人在孤獨的舞着;若將狐比作一個女子,那它也是孤獨的,它有獨特的個性。因為,狐命中注定不會被理解。

  擷一朵菊花,隨狐起舞,晶瑩無暇。

  無法想象作為一隻狐的孤寂,唯一可以想象的它生命的心境。關於孤獨,它已無處訴說。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