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你也聽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也聽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吸煙有害健康。甚至連香煙盒上都寫着,吸煙有害健康。電視報紙網絡,各大大小小的媒體都在報道,吸煙有害健康。醫院院研究表明,每年因為吸煙得肺癌去世的人不在少數。吸煙有害健康,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所以,每次見你吸煙,都會忍不住說聲,少抽點,少抽點。可是,你大概真的是故意的,把我的話當作耳旁風,然後每天盡情的抽着廉價煙,一根又一根。

  只是,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知道,吸煙有害健康。而又聰明如你,那就真的少抽點吧。

  聽說,熬夜有害健康。現在的年輕人都鍾情於熬夜,白天不起床,晚上不睡覺。可是,大家都知道,熬夜有害健康。你說你身體不舒服,不是胃疼就是頭疼。可是,每晚,我困的找不到北的時候,你卻總抱着手機不睡。我一直叮囑你早點睡覺,你卻依然是不聽。好像是我說的話,一點道理都沒有。

  只是,電視新聞報紙網絡都在報道着,長期熬夜對身體不好。我想你也一定知道,一定聽過,聰明如你,愛上網如你,又怎麼能不知道,熬夜有害健康。可是,我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就是不聽,不能早點睡覺。

  好吧,如果你也聽說,熬夜有害健康。我希望,為了你的身體健康,你可以選擇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聽說,不按時吃飯對胃不好。你常常的胃疼,還說我不關心你。只是,每次讓你按時好好吃飯,你又假裝聽不到。我也不知道該給你怎樣的關心。

  如果你也聽說,不按時吃飯對胃不好,希望你可以按時吃飯,能有個好身體,健健康康的。這樣,我們就真的可以攜手此生!

  如果你也聽說,以上的這些不好的習慣對你不好,希望你真的能夠重視起來,珍惜身體,讓我們開開心心的攜手走過此生!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也聽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也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