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永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永無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在浩大的文學寶庫中,有許許多多讚美母愛的詩篇。比如有名的詩作<<遊子吟>>,作者歌頌的母愛確實感人,但父愛又何嘗不偉大呢?

  人們都說,嚴父慈母。但我的父親並不嚴厲,他對我也是非常的關心,愛護。以前,我的牙齒張得不夠整齊,於是父親便到處打聽,看看哪一家醫院能給我正牙。經過幾番周折。父親終於得知福州的一家醫院能給我正牙。

  於是,在前幾年一月的一天,父親帶我來到了那家醫院。到了醫院,父親找到餓一位專門整牙的醫生。醫生告訴父清說,整牙要要需要五千元的錢。父親二話不錯,就答應拉。於是醫生就帶着我去拍片,結果是要拔掉四顆牙齒后才可以整牙。我一聽要拔牙,腿都嚇軟拉,再加上這時醫生拿來了鑷子,鉗子和麻藥注射針等,想起那時,我還覺的好笑,我望着那寫閃閃發光的拔牙工具和聽着醫院中那些大聲叫喊的我當時我當時拔牙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竟然哭了起來,父親見我哭了,一直安慰我說:“不用怕,現在醫學那麼發達了,不不會感覺疼的”這時又傳來一陣令人恐懼的慘叫生,那叫生聽起來是那麼的痛苦,像豬臨死前的慘叫!

  我越聽哭的越大聲,這時爸爸的一句話使我立刻不哭拉!爸爸對我說:“我也知道,拔牙有點疼,但是我想,這一點點的疼痛你肯定可以承受的,因為你是一個堂堂的男子漢‘’最後,我在父親的鼓勵一下終於順利拔好了牙。醫生給我的牙還裝上了和鐵一樣的東西。

  從那以後,不管冬天多麼寒冷。夏天多們多麼炎喏,也不管多們忙。父親每個月都要送我到福州來整牙,我們每個月都要往返於福州。就這樣,父親堅持了兩年。偶兒我會發現父親頭上又新添了幾根白髮,我真是看眼裡,疼在心裡呀!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價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只要我們肯留意我周圍的愛,那麼愛將永遠伴隨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愛永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永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