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種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聲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幸福是什麼呢?

  在我們這個年齡,當然是擁有親情和友情才是最幸福的了。

  夜晚,北斗星在天空中閃耀着,校園裡乃人聲鼎沸的喧囂着,唯見走廊上兩個女生相擁在一起,但卻沒有人聽到了他的聲音。那聲音,人在我耳邊迴旋。

  她,可愛,親近,在我們七姐妹中排行老三,活潑的她愛搞笑,逗我們開心。那麼堅強的她,可誰又能看到那顆脆弱的心呢?上帝的不公平把她變成了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所以她是分嚮往友情,我記得她那句:“吊兒,我離不開你們。”

  “第一節晚自習下課找我。”“好。”我堅定地答應道。本來我就是一個不懂得拒絕的人,更何況是對於她呢,我心疼她。

  叮——隨着下課鈴聲,我就去了她班門口,她出來了,滿臉愁容,拍着胸口說她心裡悶,我能怎麼辦呢?只能制止她的拍打問她原因,她也不清不楚,貌似還是因為像爸爸媽媽了吧!說罷,她抱住了我,我毫不猶豫的用胳膊圈住了她,此時此刻,她像一隻迷失方向的小羊,可憐極了。她趴在我的肩上唱着:“我多想抱着你哭,靜靜地把你抱住……”然後就抽泣起來了,我非常淡定的用手輕輕拍着她的背,像哄小孩子一般,雖然結拜了姐妹,但在我心裡她就是一個孩子,惹人憐愛。

  “哭吧,哭吧,哭出來就好了。”我知道,當傷心事存放在心裡很久時,一定要大聲哭出來才是最好的。許久,她抬起頭來,衝著我又露出了那兩排潔白的牙齒,展現了那可愛的笑容,僅管淚眼模糊。呵呵,看到她能這樣笑了,我擔憂的心也就放下了。

  這幾天,老媽總是嘮叨我,找我毛病,我就不耐煩了:“李女士,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只要她嘮叨,我總愛這麼說她,雖然她從沒在意過。

  好吧,我們又冷戰了。

  聽着QQ音樂,在播放列表中翻到了《多想把你抱住》,我心猛然一驚,老三的聲音又在我耳邊迴旋——“我多想把你抱住,靜靜地抱着你哭……”唉,她多想擁有母愛父愛啊,多想感受家庭溫暖啊!和她相比起來,我有老爸老媽,有這麼幸福溫馨的家,我怎能還不滿足於現狀呢?!

  沉思過後,我主動向老媽說話了,然而她沒有計較,我們又回到了“姐妹兒”的位置。

  有一種聲音叫做勸告,她的聲音警醒了我,要珍惜身邊的人物,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惋惜,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擁有的總有恃無恐。

  開封市尉氏縣大馬一中初三:824453017

您正在瀏覽: 有種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