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魅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熱愛冰山一樣熱愛着你,每當我坦誠地面對你時,我都會身在其中感悟到生命的多姿和變換。我漫步林海中,皎潔的月光灑向廣闊的大地,纖細的枝條上的花瓣一片一片地飄落在大地上。山澗的清泉,清脆如彈撥者,飛濺而過,流逝的生命也是一樣,激起一層層浪花。我向天空望去,一輪明月高懸夜空,它時而遊盪,時而哭泣,好像要告訴我什麼似的。但我沒能了解它。

  身後,閃閃的銀幕般的瀑布使我感受到大地脈搏的跳動,森林在呼吸,大地在唱歌。夢中,我站在海邊,出神的望着大海發獃,綿綿的沙灘蓋住了我的思維。大海在這個時候特別安靜,而魚,那水中的精靈,歡快的游着,也許它只知道游弋的快樂,無從體會我的樂趣之所在。過了一會兒,風暴來了,狂風卷着烏雲橫掃過來,也捲走了我的雜思,大海打起千層波浪向我襲來,瘋狂的,忙亂的,這是看到了大海另一張面孔,完全沒有剛才的冷靜與理性。從夢中驚醒,感悟這份博愛與寬厚。靜下心來,想遠離外面喧囂的城市,用心靈與大自然來一次接觸,再一次品味這大自然獨特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自然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