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魅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的魅力實在令人無法拒絕,只要你一走進夏的天地,你便感受到到處是綠葉紅花,百鳥歡歌。

  夏是一扇爬滿地錦的窗戶,無論太陽多麼暴烈,風雨多麼放肆,在地錦的枝蔓上,給你的總是一片片數不清的綠瑩瑩的葉兒。只要你一看見她,似乎心裡就會迸發出一遍熾熱的情感。無論是晨露未乾的早晨,還是歸鳥啁啾的黃昏,或者是月光如水的靜夜,你總會佇立在這塊綠色的窗前,與碧綠的地錦進行一番無言的親近:看它綠浪滾滾的生長着,出落得枝葉繁茂,綠意茸茸,像一個待嫁的姑娘??啊,夏,就是這樣具有魅力。

  如果你覺得生活在一段灰暗憂鬱的日子,那我建議你應該多去草木蓊鬱的庭院:洋槐潔白芳香的花朵會告訴你,只要心靈是純潔的,便不會覺得愁苦;薔薇似火的花瓣會提醒你,只要有一顆火紅的心,再大的痛苦,也會像冰一樣被熔化……如果你看夠了,請再聽聽竹林里鳥兒們悅耳的歌謠吧,也許你會發現:其實,內心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樂器,當你用微笑與輕鬆的心情奏響,那一定是世上最美的音樂。還有夏日的河流也是挺美的,去捧一掬清泉喝吧,晶晶涼,就像水晶果凍一樣爽滑,順你的口。

  當你心情愉快了,準備走出庭園時,我只希望你把快樂和幸福帶走,把你的記憶留在這裡,留在這夏的世界吧。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心裡總是飄蕩着夏的芬芳,迴響着夏的鳴唱,蕩漾着夏的柔波……夏,就是你所有的行李,無論你想到哪裡,都希望她伴隨着你。??Ok,夏,就是這麼有魅力,吸引着你的心,永遠躺在她的懷裡。

  在天藍與水藍之間,我是飄浮着的夢,而夏就是夢裡璀璨的彩虹,彩虹這七色的帶子,把我的夢點綴得五彩繽紛,讓我的世界變得豐富而斑斕。夏,是不會老的。除非,我的心老了,你的心老了,我們大家的心都老了,否則,她將永遠鮮活亮麗??啊,夏,就是這麼具有魅力,讓我們的心永遠與幸福連在一起。

  夏,就是這麼具有魅力。她牽動了多少人的心,難怪詩人要寫下如此的絕句:

  綠樹濃蔭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園香。

您正在瀏覽: 夏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