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博物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三門,這裡非常優美,有風景優美的北山;有枝繁葉茂的南山;奇怪的蛇蟠島,這裡還有美味的佳肴,那就是我們三門灣橫行霸道榜第一名的三門青蟹,當然,還有名勝古迹,那就是我家樓下的博物館。 

  剛到博物館門口,我就被眼前的金光閃閃的大字迷住了,那字寫得那麼好,一筆一劃非常非常工整。 

  走進大門,我就聞到一陣陣濃濃的香氣,抬頭一看,啊!原來是桂花寶寶,怪不得那麼香。 

  走進院子,你就會看見兩個“人”,一個嘴裡會吐出水,一個唱着動聽的歌謠,那就是音樂噴泉。音樂噴泉旁有個樓梯,走上樓梯,你就會看見一個雄偉的工程,他就是博物館的主樓,古老的柱子上雕刻着古老的壁畫,沒有哪兩幅畫是相同的。 

  最著名的要算博物館的後院了,瞧!這裡非常美麗,有許許多多名貴的花,如:藍玫瑰。百合。蝴蝶蘭等等,你可不能摘他們哦!每天早上,都有人在這打太極拳。舞劍,夏天的傍晚,天上紅艷艷的,有很多人在這裡乘涼,這時,我就是有名的小明星,在他們面前唱歌。跳舞。講故事……逗得他們哈哈大笑。 

  如果你來到了博物館,請你在門口叫一下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叫楊舒心)我就一定下來,變成小明星,給你唱歌。 

  你喜歡我們家鄉的博物館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