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陶藝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陶藝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星期三了,我盼望已久的陶藝課總算來到了。

  一進陶藝室,我看見這兒的牆刷得非常漂亮、乾淨。上面掛着一些陶瓷照片,有薩克斯、有象牙塔、還有高跟鞋……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韓老師告訴我們:“這節課我們做‘擁擠的城市交通’。”

  開始,我和王易商量一起做一輛中巴車,我做車輪,她做車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好了,同學們都說很逼真。後來,我又做了兩個小人兒,它的頭高5厘米,身子高10厘米,腿腳共有5厘米高。我把它們放在了冉坤的帆船上。我們班程逸凡還做了美國新型戰鬥機,張赫做直升機,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快下課了,韓老師說:“同學們做的都很有創意,你們真是想象力豐富,思維靈活。”有的同學說:“老師,我還會做宇宙飛船、自行車呢。”

  這節陶藝課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陶藝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陶藝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