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陶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陶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很特別的陶罐,說它特別,是因為它的外形是一個胖胖的可愛的聖誕老人坐着的樣子。陶罐很大,足有三十厘米高,聖誕老人的頭部可以拿下來,裡面能裝很多東西,至於裡面是什麼,先不告訴你。

  這位聖誕老人穿着一件紅色的棉大衣,顯着非常喜慶,它手上戴着一雙黑色的手套,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睡帽,腰上還系著一條黑黃相間的皮帶。

  聖誕老爺爺顯得很和藹、親切。它的眼睛很小,小得就像兩粒黑色的芝麻,也許他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呢!他的鼻子又大又圓,可下面的嘴就看不見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他那又長又密的鬍鬚遮蓋住了嘴。聖誕老人是專門給孩子們送禮物的,在他的右手上抱着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看來他正準備給孩子們送禮物呢!

  這麼精美的陶罐,你一定想知道裡面放着什麼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它的肚子里有各式各樣的糖果,都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吃的。你一定嘴饞了吧!

  我家的這個聖誕老人陶罐是我的最愛,你喜歡嗎?

  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揚橋小學四年級:陳佳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陶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陶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