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不完美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不完美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生本來就是美麗的,生來就是聰明,沒有任何一個人生來就是完美的。

  我們都不完美……

  人人都i有不足之處,所以沒必要把這小小的缺點放大、誇張化。追求完美亦是好的,但過於苛刻只會適得其反。

  我們常常認為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臉蛋”遍是完美的,但只擁有在外又有何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是最能詮釋的了,真正的美是源自內心的,心中滿懷正能量才是美。

  著名演說家力克.胡哲是身障人士,自出生便患了海豹肢症,四肢無力;你抱怨着自己不完美,那他呢?是上帝失敗之作,還是一個玩笑?

  現實就是這樣,讓人生疼又讓人無奈。似乎他的人生格局已定,註定要依靠父母,依賴父母依賴社會。但是他沒有頹廢,他也沒有人們所想的那樣平庸,碌碌無為的匆忙一生。他走上了演講道路,傳遞着正能量。

  他說,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而是沒有生存的希望目標。

  要心懷正能量,它就會改變你的生命,帶到你從未想到的高度。跌倒7次,就爬起8次。失敗是生命禮物的一部分,所以要把它用到極致,而未來的路在遠方,遠方叢叢霧霾,無法分辨。那就釋放你的正能量場,讓正能量化作羅盤為你指明方向,讓正能量拔開你疑惑的雲霧,成為你追逐夢路上的太陽。

  愛上不完美的自己開始,釋放你的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愛上不完美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不完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