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澱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在創造人的時候,賦予了每個人一種叫做牽挂的情感。你知道么?

  ——題記

  我們赤條條的來,而又赤條條的離去。我們穿過時光的沙漏,越過生活的泥潭。我們尋找,駐足,守望。心裡總有着一股叫做牽挂的滋味在翻騰。那不是單純的思念,而是深刻的牽挂,是沉澱着愛的牽挂。

  這是個晴朗的夏日。夏蟲的放歌是這個夏日的樂章。而就在這靜謐的夏夜裡,我的心卻被揪得緊緊的。緊緊的。

  這天中午。全家人都在吃着中飯。一個急促的電話驚擾了這炎夏的平靜。爸爸的朋友與別人鬧矛盾了,爸爸必須趕忙去幫忙勸架。剛開始媽媽阻止爸爸不讓他去趟這淌混水。但是老好人的爸爸怎麼著都不聽媽媽的勸。大中午的連飯都沒吃完就出門了。

  “這麼熱的天,爸爸等下給曬出病來了怎麼辦!”我擔心着,眉頭被“川”字所籠罩。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天穹的幕布已經拉下,整個世界籠罩着黑暗。華燈升起,夜晚的街道是都市嘈雜的旋律。媽媽上夜班去了。哥哥上自習課去了。而爸爸還沒有回來。

  “都這麼晚了。爸爸怎麼還沒有回來。”焦急地我在屋裡來回的踱着步。

  鐘面上的時針和分針仍在不亦樂乎的走着,晃着,逛着。好似悠閑。而我此時卻焦急得很無奈。

  “爸爸該不會遇到什麼事了吧?”我問自己。

  “咣。”門開了。喜悅隨即沖走了額上的“川”

  “爸爸。”

  爸爸摸了摸我的頭。然後笑着說“恩。”

  一道鮮紅的光刺痛了我的眼睛。

  爸爸的左手受傷了。

  “爸爸,您怎麼了。”

  “沒事。剛給碰的。”

  “爸。疼嗎。我給你吹吹好么。吹吹就不疼了。”

  爸爸笑了。小時侯只要我一受傷爸爸總會輕輕的給我吹吹,然後哄我開心。

  我嘗試着給爸爸吹吹,爸爸揚起嘴角的微笑捋了捋我的頭髮。

  胸口突然被硬物哽咽着。淚水悄然謝幕。

  “爸爸很疼的對不對。”哽咽着,心疼地問着我的爸爸。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爸爸受傷,心裡便很難受,像是那傷口是傷在我身上似的。

  我知道那傷口很疼。可是爸爸他沒有哭,微笑一直掛在他的臉上。從小到大,不管遇到什麼事。爸爸似乎都會用他的微笑來掩飾這一切。而我望着爸爸,永遠都幫不上什麼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焦急的等待,心疼的哭泣,輕輕地往他受傷的地方吹着氣……這一切都顯得如此微薄,但卻沉澱着深沉的愛。

  我牽挂的父親,我牽挂的父親,我牽挂着的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都別受傷好么。

您正在瀏覽: 沉澱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