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派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派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四季聚會啦!

  夏娃娃早早的就來啦;春妹妹緊跟其後;秋姐姐以極其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冬哥哥氣喘吁吁的趕來了。派對開始啦!

  夏娃娃讓夜鶯來唱歌;春妹妹給荒地披上了嫩綠的草地;秋姐姐讓果子成熟了;冬哥哥將平坦的山坡上放了一件衣裳。大家坐在草地上分享自己有趣的故事,或是時不時的摘個果子吃,然後在山坡上溜冰。可開心啦!大家比賽講故事、捉螢火蟲、溜冰、快活極了!!

  後來,秋姐姐為大家跳了一段舞蹈。如玉盤一般圓,一般白的月亮更是襯托出了秋姐姐那阿娜多姿的舞蹈。大家看的如痴如醉,一個個神魂顛倒。下面,春妹妹為大家唱了歌,並讓秋姐姐來跳舞。大家不得不說,春妹妹的歌聲太動聽了。怪不得那麼多春天的鳥兒歌都唱得好呢!夏娃娃這時將綠葉變得更深了,冬哥哥用雪做了一隻白兔在樹旁。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和諧、寧靜。讓人不得不陶醉在這之中。

  派對開完啦,他們相約,每年都要舉行一次派對。就看那個幸運的人能看見這美麗的景象了。

  讓我們期盼下一個派對……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派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