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候,花開了,小草也吐出了嫩芽,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也蹦回了荷葉晝夜不停的對春天訴說著它那剛做完的美夢。 

  當萬物復蘇的時候,震耳欲聾的雷雨聲迎來了驚天動地的夏,這時候,荷花開了,蜻蜓也僅跟了上來。夏天雖然美麗,但它那刺眼的陽光和悶熱的天氣往往叫人承受不了。正在這時候,涼爽的秋天帶着習習的秋風而來,在那一瞬間,世界變成了金黃色,到處都流溢着豐收的喜悅。田野里,一個個胖乎乎的棉花吐出了一團團雪白的棉絮,像雪一樣的潔白,像牛毛一樣軟;稻子金燦燦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又像一條又大又寬的花地毯;沉甸甸的谷穗兒頻頻的點頭,顆粒飽滿的高梁漲紅了臉... ... 

  最後,冬便在呼嘯的北風中迫不急待的走來。看着鵝毛般的雪花不由的高興起來了,在歡聲笑語中迎來了春節。春節一到,家家戶戶真熱鬧,大街小巷到處充滿了歡樂,使人們沉浸在歡樂中... ...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