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飄雪的冬季漸漸遠去,祝福聲里,溫暖的春天悄然而至。又是一年春草綠這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所有希望都在這裡葫芽。小鳥從北方飛回來了,在樹枝上建起了它們自己的房子。農民伯伯們在房前屋后種上了莊家、樹苗和鮮花等的種子,這個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都趕過來了,啊!這個春天是多麼的美呀!你看!春風姐姐輕輕吹過,花瓣被吹得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是多麼美的景象啊!啊!這個春天是多麼綠呀!你看!春雨姑娘悄悄走過,樹兒弟弟長大了,穿上了綠衣服,那是多麼綠的景象呀!啊!這個春天是多麼光彩奪目呀!鳥兒飛回來了,樹兒綠了、花兒紅了,青蛙媽媽產下了卵,蜜蜂姐姐來了,蝴蝶妹妹也來了……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火熱火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可以說是夏日炎炎了,可是小朋友們還在河裡游泳、打水仗、捉魚……夏天來了,樹木長得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人們的視線。荷花開了,荷葉又大又圓,小魚有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在荷葉下蹭涼,還有的在陪小朋友們玩耍呢……夏天來了,地球媽媽好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青蛙媽媽產下的卵都變成了小蝌蚪,小蝌蚪有着黑黑的腦袋,長長的尾巴,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農民伯伯們撒下的種子開始發芽了,長苗了。啊!夏天真有趣呀!……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緊接着秋天來了,秋風吹、落葉飄,整個大地都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農民伯伯們都開始收稻穀了,小朋友們有的在長滿果子的樹上摘果子。啊!那果子好甜啊!小朋友們不禁讚歎起來,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幫爸爸媽媽收稻穀呢!……一陣微風吹過,一片片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如同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小鳥飛去北方了。啊!好一個金黃色的季節啊!金黃色的地毯,金黃色的海洋,金黃色的果樹!……啊!這個季節是多麼美啊!

  金黃色的季節過去了,迎來了飄雪的冬季,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滿山遍野都是雪的世界!……小朋友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滾血球……家家戶戶都烤着爐火,望着窗外滿天飛舞的大雪,盼望着春天的到來。啊!小朋友們又穿上了厚厚的棉襖,雪兒偏偏飛舞啊!……啊!冬季就是雪花的季節呀!

  啊!原來每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的特點啊!

  重安中心小學三年級:張馨宇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