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網絡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網絡能幫助我們解決許多難題,給我們的生活提供方便。你們可曾想到過網絡也能“殺人”?

  有一年,一名高三學生在一家網吧玩遊戲時不幸猝死。經醫生現場鑒定,這名學生猝死時臉色發白,心跳、脈搏、瞳孔反射等生命體征全無,屬於典型的因過度興奮而引發心臟病死亡。聽起來有點駭人聽聞,但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們是未成年人,要剋制自己,不能進入網吧,更不能沉迷於網絡,把自己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遊戲中。浪費時間,也就是等於浪費生命!並且有些暴力、血腥的遊戲會把我們帶入歧途,所以我們要遠離那些遊戲。

  平時我們在家裡使用網絡也要多注意,不要一上網就是遊戲,要在網絡上多學習知識,以後我們把知識學好了,找到穩定的工作,到時候再玩遊戲也不遲。現在小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科學知識,學習做人的道理,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把握自己,應該在網絡上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學習任務和娛樂項目,這樣既學到了知識,也放鬆了在學習上的壓力,這不是一舉兩得的事嗎?最後,但願網絡能成為我們每一個人有益的朋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