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艱難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要上體育課了呀,整天心情都不好了,因為體育課就像一個噩夢,就像英語書裡面說的“every English class was like a bad dream”我想說“every P.E class was like a bad dream”為什麼呢?因為體育課特別的折磨人,練你的體力,還要提高體育成績,體育老師曾跟我們說:“體育成績很重要是要算到中考里的。”我也知道呀可是體育課也不用這麼折磨人吧,跟噩夢無異。今天只有一節體育課慘了呀。

  上課鈴打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操場上集合,操場很大,一圈兒400米。體育老師吹起了哨子,然後從第一個開始報數。報數完還要整隊,各種“立正”“向前看齊”“稍息”然後就要開始最折磨人的跑步了。繞操場跑十圈兒,我就想說,十圈4000米?反正已經習慣了,但是每次跑完都會特別特別的累。我跑到第五圈都受不了了,劉海都已經汗濕了,而且樣子特別的狼狽,這對於平時很注意形象的我來說,是多麼打的一種折磨啊。從第六圈開始我們都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沒有辦法呀,面對這麼嚴厲的體育老師,我們只能唯命是從,怎麼敢反駁呢?更慘的還在後面呢,第十圈要衝刺跑,就是在你完全沒有力氣的時候還要跑的比別人快,男生經常比我們快了一圈,但是連他們都累得氣喘吁吁。

  終於熬完了跑步,然後就是站成四隊,每一對最前面的人先來,然後後面的人跟着,做一些運動什麼的,最後兩種運動還是衝刺跑,怎麼樣都離不開跑,你說累老師還可能讓你休息一會兒,但是老師去經常會說:“體質這麼差,一看就是在家裡沒練過的。吃完了就睡。”聽着很不順耳的。往往做完這些運動之後就要三級蛙跳,這個運動最容易腿疼,也許做完三級蛙跳,就站在四級台階旁,從第一節跳到第四節。跳不上去一直跳,還好我體育不算差,可以跳過。我在一旁休息,看着我們班那些其他人在一直跳。他們都大汗淋漓的,臉紅紅的,就這樣還是不能休息。直到下課。

  沒錯,每節體育課都是這樣的。第二天腿就會特別疼,幾乎樓梯都上不了了,還得互相扶着上。哎……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