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時說愛你(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時說愛你(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不需要迴避,其實我的愛你是受得起的,其實你心裡還是有我的,其實我們可以繼續這種幸福的生活,其實只要我們其中的一個主動一點,你就不會選擇她。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其實,但終究無法抗拒現實的力量。 

  ------------------題記 

  我又開始瘋狂的幻想,幻想那個如今太遙遠的你,幻想我們在一起的幸福,幻想不會在一起的生活。 

  有時候,我會很後悔,後悔當初的自己為什麼要那麼的迷戀你。如果可以,當初我不會抑制自己的情感;如果可以,當初我不會選擇離開;如果可以,當初我願意放下所謂的面子;如果可以,當初我會在確定愛上你以後大聲的說愛你。 

  可是,這些如果出現的太遲了,那麼遲。因為年輪不會倒退。 

  我也會常常反思,也許我是錯過了,既然錯過了也就罷了。但為什麼思念永遠不受我的控制。每每到夜晚,思念便開始蔓延,像是大風呼嘯於海面捲起巨大的浪花,直到將我淹沒。 

  我開始受不了,受不了思念的滋味。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為什麼人會見景生情,為什麼我是一個人? 

  又是那樣的話,又是那樣的人,又是那樣的表情,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儘管知道這只是幻景,但還是會輕輕的去觸碰那張臉。 

  我怎麼會忘得了以前的一切,儘管我說事情就是用來忘的,儘管我自己常常說要快點忘掉。 

  門前的那棵楓樹已經活了幾百年了,樹榦上有很多的枯洞和已老去的枝節。她經歷了那麼多年的滄桑,但仍舊有着和幾百年前的一樣的楓葉,那樣的紅,散落了一地,遠遠看去似一攤鮮血。是的,鮮血。那種所有顏色中最鮮艷的血的顏色。 

  從離開的那天起,我開始瘋狂的迷戀這種紅色。 

  我想,當我的心受傷了,應該也會有這種鮮紅的液體從裡面流出來吧!那叫什麼,好像是心在滴血吧! 

  我想,當我的淚流干后,眼裡應該會流下血吧! 

  看來我的確愛你太深了。 

  但我忘不了你說的:別在離開時說愛我。 

  別在離開時說愛你,我終於明白了那句話,只是,還是太遲了,因為年輪不會倒退。 

  我們的離開 

  非是時間差 

  只是彼此都錯過了 

  只是當初我還不明白 

  只是現在明白又太遲了 

  這一切只因為年輪不會倒退

您正在瀏覽: 離開時說愛你(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時說愛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