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也許在誰眼裡也比不上親人,是啊,在我的眼裡也比不上。可是朋友帶給我的情,親人們或許一輩子都做不到。 

  朋友,只有簡簡單單的兩個字。朋,兩個月字相依,如同一對好朋友肩並肩走在大沙漠里,如果有一人倒下,另一人會努力支撐起他,最終得到的——兩人一起扶持走出沙漠。一提起友字,便想起:友誼、友愛、友情、友善……友,讓人與人之間互相結識,互相深入地去了解,去關注。而朋與友連起來,便是手拉手的兩位朋友,朋友之間不在乎面子,幾乎什麼樣的話兒都可以說,什麼樣的事都可以講,甚至想上個廁所也要拉着朋友的手一起去;朋友之間像是一個人,幾乎是我說什麼她就說什麼,我怎麼樣做她就怎樣,甚至連舉起手來的姿勢與時間都相吻合。我認為,這是朋友之間的一種默契。 

  朋友,不單單隻有幾點小小的默契,最重要的,還要數情義。要看一個人到底是不是真心要和你做朋友,就要去了解朋友的心,朋友的心往往會表現在實際行動上:無論是多麼臟、多麼累的活,只要有你的一份,就必定有她的一份;無論是多麼小的快樂,只要有她的一份,就必定有你的一份。同樣,悲苦的沒有你的一份,也不會有她的一份,因為這就是情義,有快樂朋友同分享,有悲傷朋友同共苦。朋友中的一個受到了欺負,肯定會有一方伸出雙手,而這雙手的名字就叫做友誼。 朋友,只要你認識了之後,就不會再忘記。無論在天涯海角,還是在亂石雜縫裡,遇到朋友,最多只是稍愣一下,並馬上回過神來,說:“真沒想到會在這兒遇上你,真是緣分啊!”是啊,無論是在哪相識的朋友,就像一條繩似的系在雙方的腦子裡,永遠也不會忘記,就像每天人必須吃飯、睡覺一樣;無論是在哪分離的朋友,哪一天再相見,還是會有說不盡,道不完的話。我認為,這是朋友之間的真善美。 珍惜你的朋友吧,朋友們在默默地為你付出,記住,世上沒有一個人對自己的情義可以比得過好朋友對你的情義重!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