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啟迪了我幼嫩的心靈,您豐盈了我空白的腦際,您編織了我甜美的夢想,您捧給了我打開希望之門的金鑰匙,我心中的好老師——語文劉平波老師。 

在我剛剛走進廣渠門中學的時候,羞澀、膽怯佔滿了我的內心,當我得知考到實驗班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同時,也不免有了一絲擔憂,我的語文成績不太好,上了中學是否會因此而拖後腿呢? 

  “那是一個有學問的老師嗎?” 

  “那是一個能化腐朽為神奇的老師嗎?” 

帶着這些疑問,我走進了初一(6)班,第一次的語文課令我終生難忘。 

第一次的語文課,他做了自我介紹,他姓劉,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那裡是我夢的天堂!是我的目標!一個個短小精悍的故事,一個個幽默的小笑話,第一次的語文課充滿了歡聲笑語!原來語文課並非只是枯燥乏味,它也可以如此生動! 

他講課十分生動活潑,他許多的想法和見解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的世界展現了另一片美麗的天空,我學會了讀書,學會了思考,我喜歡上了語文。 

我不善言表,於是我把想說的話全部寫在周記里,老師的評語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給了我很多啟示。“喜歡,就不要放棄”讓我為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加油,老師相信你”使我堅持不懈,刻苦學習!“沒考好沒關係,總結一下,下次努力”給了我極大的安慰,內心立刻溫暖起來;“平凡些有什麼不好嗎?”這句話使我暫忘浮躁,腳踏實地地走下去。周記成為我和老師溝通的橋樑,我的作文水平如芝麻開花般不斷提高。 

他說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正在做着平凡的事,他唯一的心愿就是我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他還常常告誡我們:勿以惡小而為之,他甚至奢望他的學生能把每一件小事做得盡善盡美。 

在他“平凡”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了,由70多分至80多分至90多分!我沒有落下,我進步了。班級的語文整體素質也在逐漸提高。 

我崇拜他的平凡,崇拜這位我心中的好老師,多次我走過他的辦公桌時,總是會多停留幾秒,想多望幾眼他認真批改作業的身影。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您為我們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用您的平凡譜寫出了不平凡的人生畫卷。 

感謝您!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