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洶湧的波濤,雪白的浪花,讓人心胸開闊,是美景;初晨的陽光,射入樹林,伴隨美麗的鳥兒清脆的歌聲,是美景;美麗的星空,那一剎,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徘徊不定的成績,也讓我的心此起彼伏,這讓我矛盾,我的人生該怎樣前行。心情的落差讓自己無法控制,時時的對過去悔恨,讓自己感到無聊。每次遇到難題都會放棄,因為害怕,害怕失敗,害怕失敗帶來的痛苦。無數次下定決心,告訴自己,要加油,但是那也就像刻在沙漠中一樣,被風一吹,便再也找不到痕迹。這也讓我失去了方向,失去了動力。不知該如何面對途中的坎坷與挫折。也不敢冒然前行。

  夜晚,一個人靜靜地走在花園,只聽到草叢中蟲兒的鳴叫,是那樣無力......我也就像行屍坐肉一般,無力的坐下來,只能閉上眼靜靜的感受夜的靜、風的清涼。心情似乎好了一些,

  不知過了多久,夜似乎更靜,靜到無法呼吸,我睜開了眼,就在那一剎,我的心被驚動,一道美麗而又帶有生機弧線從天空劃過,那麼快、那麼短暫,卻也留下了它最美麗的瞬間。

  人生又何嘗不是?人的一生也是那樣轉瞬即逝,要想和流星一樣美麗,又何嘗不經歷挫折?有了挫折,人生才會精彩,才會意義深刻。那流星美麗的光輝,不正是我們面對挫折時,竭盡全力攻破時擦出的火花?

  那一剎,我明白了,我更找回了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再猶豫不再彷徨,點亮夢想的燈塔,緊握船槳,聚集起全身所有的力量,無論前方是海浪還是狂風,都要拼一拼,闖一闖,人生短暫,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那一剎,點亮了夢想;那一剎,擁有了動力;那一剎,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懂得了拼搏的美麗。那一剎,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