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回憶 

  9月29日,一個平凡的日子,但在溫哥華的街頭,卻發生了一件感動人心的故事. 

  這天中午,溫哥華的街頭像往常一樣,熙熙攘攘的人群與車輛擠了個水泄不通。忽然,一隻鴨媽媽領着一群憨態可掬,搖搖擺擺的小鴨子,走上了馬路,引的一群好奇的路人駐足觀看。幾隻小鴨子東瞧瞧,西望望,一邊走着,一邊欣賞這沿途的美麗風景。這時,幾隻小鴨子一不留神,竟然掉到了下水道里!這可急壞了鴨媽媽,它在下水道旁轉來轉去,焦急萬分。慌亂中,它看到了正在處理事故的巡警,鴨媽媽急忙跑了過去,用它的扁嘴使勁拽了拽警察的褲腳,可警察並沒有理會。危機時刻,鴨媽媽急得使勁撲騰着翅膀,對着警察大喊:“嘎嘎,嘎嘎。”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忙碌的警察終於看到了焦急的鴨媽媽,鴨媽媽把他帶到了“出事地點”,幾隻小鴨子見到了警察也高興得不得了,警察見到下水道里就要被沖走的下小鴨子,不禁露出了愛憐的神情,急忙順着下水道的梯子下去,小心翼翼的用手托起幾隻小鴨子,又爬了上來。頓時,周圍的人們都紛紛對警察點頭致意,目光中帶着一種欽佩的敬意,大小車輛也都陸續地停了下來,為鴨子們讓開了一條路。 

  在和煦的陽光下,一排鴨子大搖大擺的向遠方走去。一條由人與動物之間匯成的涓涓細流將永流不息。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