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幻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幻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怎樣的?我們誰也不知道,但我們可以幻想,也許因為我們對地球的破壞,未來將成為人類的地獄,上帝雖然沒有給我們改變未來的權利,但給了我們幻想未來的自由,也許,在未來世界,上帝會寬恕我們,讓大地變為人類的天堂,優美的環境,發達的科技,和諧的社會……

  我幻想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擁有平等的社會,人與人之間不再有仇恨,不再有貪念,不再有自私,讓和諧擁抱社會,為此,人們應該擁有一個真正正直的領導,他不可能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因為人民才是真正的裁決者,他的任務是維持這個社會的和諧與穩定,保持社會先進的思想,沒有貧富貴賤之分,人人只需堅守自己的崗位,人人只需對自己的崗位負責,工資永遠是一樣的,不會有太大的差距,人民才不會怨天尤人,人人都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那這個社會怎麼不會是和諧社會呢?

  我幻想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沒有警察的社會。不會再出現乞丐,不會再出現小偷與強盜,更不會出現神秘的黑色組織,沒有勒索,沒有偷竊,沒有搶劫,沒有了一切一切的罪惡,那麼,這就是個沒有警察的社會,也就是個和諧穩定的社會,讓惡魔醒悟,洗凈翅膀上的血跡,成為天使,這不僅是我,也是幾十億人類的共同願望。

  我幻想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沒有傭人的社會,人人自己動手,自己勞作,沒有了傭人,也就沒有了懶惰與不平等,過度地依賴他人,只會使得人們變得更加的懶惰,而傭人的逆來順受則又加速了這一懶惰的表現,我們自己勞作則會減少更多地由懶惰造成的疾病,也會使得人們不會過度地勞累,不會再有等級的差距,也會少了更多地歧視與輕蔑。

  我幻想未來的世界,是一個沒有考試製度的社會,每一個學生都會擁有良好教育的機會,不會因為成績而“一測定終生”,而每一個教師都要進行嚴格地選拔,不會讓那些不合格的人來這裡混飯吃,但我也希望沒有這樣的人,每個學生也許會有不同的品行,這就要靠精心選拔出來的老師們嘔心瀝血地教導了,每一個出來的學生都是道德良好的人,那麼這個社會也就是完美的,可愛的,和諧的。

  在這樣的一個社會裡,還會擔心人均GDP,擔心出門遭搶劫,擔心家破人亡么?不可能的!真正良好的社會上,道德排第一,知識排第二。

  遵義十六中初三:apotoxin4869

您正在瀏覽: 未來幻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