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無窮無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無窮無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飛鳥所屬天空;地上的螞蟻所屬陸地;水中的魚兒所屬水系。但人類呢?

  人類不屬於天空?但人類已經可以乘坐飛船飛上天空;人類不屬於水中?但人類又能坐潛水艇入水;說人類不屬於陸地?那更不是!人類更能在陸地上跑。

  說是水,水也是,是地,地也是,是天,天也是。那人類又該歸屬哪兒呢?

  歸天空,我說是!現在人類的航天科技愈來愈發達。想當初,當美國的航天“第一次”讓人大吃一驚時,如今,不僅是美國,蘇聯,還有咱中國,都有載人飛船順利升空。2003年時,我們的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乘坐“神州五號飛上藍天時,中國的航天科技向前跨了一大步。還有世界上發射了一系列的無人飛船上天呢!誰又敢說,人類不屬於天空呢?

  歸陸地,我說是!那確實更是誰在陸地上發明懸浮汽車?是人類,又是在陸地上建築了如雨後春筍般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呢?那還是人類!人在陸地上生存,也在陸地上創造。造車,造船,造機器人,不成問題!人類在陸地上又是無窮無盡的,這不?世界上有多少機器人,列車,汽……人類的無窮無盡,既然在陸地上立足,也在陸地上生長,長智慧,結甜果。誰又敢說人類不屬於陸地呢?

  歸水系,我也說是!人類現在發明了許多的潛水艇,還有美國的航空母艦,在水中稱霸,無窮無盡!誰也不敢說人類不屬於水系!

  人類,無窮無盡,海,陸,空三兄弟,人類發展得無窮無盡。在以後更多的日子中,人類,會用科技,用智慧發明出更多的新產品。所謂“人類,無窮無盡”嘛!

您正在瀏覽: 人類無窮無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無窮無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