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論奇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論奇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迹是所有面臨困難的人們最期盼的,也許你會說奇迹是千載難逢的。的確奇迹是很難出現的。當初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從今天以後我要粉碎這種觀念!

  就象今天的我一樣,我本以為這次一定考得很差,但是我卻得了獎狀。在高興之餘回想起考試前夕我已經努力了,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畢竟我已經努力了。

  我得出的結論是:只要你曾經努力了,奇迹一定會光顧你的!

  但是不光是你一個人的努力就能創造的,這點是不能否定的。只有一個集體中的每個人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可能發生創造奇迹。例如世界聞名的火藥大王諾貝爾之所以有那麼大的成就,還多虧了為他做助手的爸爸和因此喪命的侄子;我國的革命勝利也是多虧全民的努力才能創造奇迹打敗強大的日本主義軍隊……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只有一個集體中的每個人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可能發生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談論奇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論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