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才收拾整齊沒幾天的書桌,又亂了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真的是事與願違。其實人在活着的幾十年,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考試失手,競爭失利,戀愛失敗,親友失和,面子失落,哪怕是其中的一點,都是無法排解的痛苦啊!惟獨只有‘天堂’,人們心中的‘天堂’才會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所以,面對挫折,許多人選擇了Death。的確,死可以解決一切苦痛,甚至有的人認為只有死這種解決方法是理智的,認為只有這個選擇才能讓自己解脫,能讓自己快樂。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身邊還有許多愛你和關心你的人,你到是覺得解脫,而留給他們的就是‘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你真的捨得讓那些愛你和關心你的為年流淚嗎?其實現實總是在和溫暖作對,在相對於絕對中,我們迷失了自己,而變得叛逆與不羈。存在是一種客觀實際與生活格格不入,超越了循規蹈矩。而其實就想放電影一樣,只不過在變換,主題只有一個??要勇往直前的飛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生活本來就是瑣碎的,斷斷續續的延續。當溫暖拆開來看周圍的生活,心情也是時陰是晴的,但一切都需要細細的品味。面對挫折,面對現實,面對生活,我們唯獨可以選擇的是勇敢的面對,快樂的過每一天。後記:我相信未來會比現在好一千倍,一萬倍。

您正在瀏覽: 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