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發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份友情在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

  ——題記

  依依坐在窗前,眼神有點獃滯,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她看着那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在那裡玩耍,一個小朋友很認真的對另外幾個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幾個孩子都很嚴肅的莊重的點點頭。這不由得讓依依想起了以往的……

  “依依,來我幫你吧!”不等依依反應過來,悠悠已經把她手裡的包包拿走了。“悠悠,謝謝!”依依甜甜的一笑。“跟我客氣什麼!”悠悠無論何時她總是那麼可愛。“悠悠,楓楓呢?”(悠悠她們總是這麼稱呼泉楓)“不知道,好像去幫你買吃的了。”悠悠拿了蘋果遞給依依說。“還買啊?”依依的嘴張的足以塞下一個蘋果。“呵呵,人家還不是為你好,坐了這麼長火車該累了吧!”悠悠拉着依依坐下。兩個人就這麼坐着聊起了天,隨時都可以聽到她們的笑聲。

  依依就這麼開心的開始了高中生活。可好景不長,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信里說:悠悠和泉楓不過是欺騙你的感情,耍你罷了!相信我這是真的,他們親口說的!

  依依在讀完信之後她就開始懷疑那人的話是不是真的,她不敢去問他們只是一度的逃避。當悠悠他們問他為什麼躲着他們時,依依只是冷冷的說:“你們自己心裡明白。”然後就走了,終於她轉學了,她完全相信了那個不知名的莫生人的話。

  在前幾天依依收到了一封信是悠悠和泉楓寫的:依依,好想你!你在哪?沒有你我們很孤獨,真的!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永遠的好朋友,不離不棄!等你回來!

  依依哭了她終於不再懷疑了,可當她決定回去時,卻接到泉楓的電話,泉楓用那沙啞的聲音說:依依,悠悠出車禍了就在昨天!她說要你永遠記得她這位好朋友!

  依依在接到電話后的二十四個小時內不曾說過一句話,她只是流淚……

  依依終於還是回去了當她看着悠悠的墓碑時她終於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她想告訴大家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后題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