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展露光芒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露光芒的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是如水的月光,繁星點點;窗內是微曛的月光,靜謐深沉。古今中外,書本中,英模人物比比皆是,他們,成了我的榜樣,努力的方向……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芙蓉帳暖,夜夜春宵。

  周公謹穩坐于軍帳中,一邊是重權在握的軍令箭,另一邊是嬌小可人、婀娜的三國美女小喬。

  只見他軍令一下,湖面泛起紅光,一連串的木船上火光泛起,火苗吞噬了整片天空,一慣整齊有序的曹軍開始混亂。呼救聲、吶喊聲混成一片,趾高氣昂的曹軍大敗,化作了周瑜的笑,“天助我也”一聲呼喊響破天穹,使他看起來更意氣風發。

  亂世崩雲,驚濤拍岸捲起千層雪。

  亂世造就了一代偉人,成就了一位開國元勛??毛澤東。中國歷史上不可磨滅的記憶,浩瀚宇宙中永放光芒的一顆恆星。

  你是東方的神。

  你參加抗日戰爭,確立了一套又一套的作戰方略,你帶領中華兒女奮起抗戰;遵義會議你初露頭角,古田會議你永放光芒,長征途中你是前進的航向標。

  你是無謂的將軍。

  八年的浴血奮戰終於過去,你又與強大的國民黨共戰,你毫無畏懼,長江邊浪濤洶湧是你昂揚的鬥志,大雪紛飛,你感嘆:“江山如此多嬌,引得無數英雄竟折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你把雄心壯志凝聚成一句話。

  科技時代,誰說女子不如男。

  我,也許是浩瀚宇宙中毫不起眼的一顆星,但是我也不曾自卑過,我不甘於平凡,我也有男子般的雄偉夢想:周公謹的意氣風發,毛主席的雄心壯志。

  我努力學習,置身與書海中學習英雄人物,教師里我貪婪的汲取知識,科技時代,我雖無卓越超群的軍事能力,但是我有新時代的新科技,自古英雄皆男子,而我卻要感慨:“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當今社會,女子可頂半邊天。”

  這將是我展露光芒的時代,我會更努力,我會更加出彩。

您正在瀏覽: 展露光芒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露光芒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