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昨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該怎樣形容這三年的時光?是快還是慢?是歡樂還是悲傷?

  三年,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歲月悄悄悲傷,也沒忘了收藏幸福。點點滴滴,都是青春的痕迹。你我相遇,如同兩條小溪彙集在一起,友誼之花綻放。你我分離,又如同樹木分杈的枝丫,離愁湧上心頭。事過境遷,你我在變,不變的也許只有那叫曾經的記憶。

  我們是怎樣相識的?我真的忘了。我知道故事的開頭很淡很淡,然後牽手,開始淡淡的旅程,最後,仍是一個淡淡的結尾。像不斷回放的電影,那些單調的日子,是你們點綴了我的世界。或許,我們掩飾了哀傷,有或許,我們真的與哀傷無緣。我的記憶里,只有我們燦爛的笑靨。

  初聚在一起,大家就像早認識的朋友愉快地交談,然後被一聲怒吼打斷,我們抬頭,那個陌生人說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聽完互遞眼色,以後有我們的“好日子”過了。轉眼又看到一張笑臉。——我想和學生做朋友!我想是這句話,導致了我們班紀律衛生倒數第一。其實,我們並不壞,只是青春偶爾會叛逆。我們沒有惡意,只是調皮。

  三年生活如一池平靜的池水,偶爾也會有風吹過,漾起陣陣漣漪。某年聖誕,同學們抽屜里出現的小小卡片,溫暖了大家的心。有人提議,也給老師一個驚喜。後來老師說很意外,更多的是開心。我們總會長大,不是嗎?

  陰暗,是其他人的初三,而我的初三,從來都是晴天。並不覺得累,甚至覺得比初一初二還輕鬆。別人埋頭於題海,我們卻還在瘋玩。也許是我們不懂得珍惜時間,也許,是自信。

  七月,晴天下十字路口,我向北,你向南,微笑作別,轉身剎那下起大雨。——畢業後會忘了我嗎?——也許會。我記得,一直都記得那些幸福花開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昨天 暫無評論